星期日, 7月 19, 2009

追憶年華似水--麒麟館戀史


迷路的時候,就停下腳步吧 07.19/09

期盼有那麼一天
仰望
滿天星斗

猶能記得
那些夜晚裡
燦爛的笑

10 則留言:

Concerto望 提到...

因為一些私人的因素,中斷了我很多私人的空間,包括網誌,真心的想跟你們學習堅持不中斷。

也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,總之,能夠這樣繼續看到你的作品,我很開心,也很欣賞你的作品。

Juling Chen 提到...

Concerto 您好,當然記得你啊,你也去噗浪註冊了吧,呵呵^^ 最近好嗎

Juling Chen 提到...

還有,前陣子也刪了很多以前寫的東西...想寫就寫,如果往昔記憶成了負擔,刪也無妨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才好@@

Concerto望 提到...

我是去撲浪註冊了,結果我都不會用,哈哈,真笨~"~

匿名 提到...

Juling同學(怎麼感覺像蔡10)
你最近有沒有要上台北啊
如果有
想請你吃個飯
順便討論一點東西

(有求於你...所以這次要請吃好吃的)

快跟我聯絡吧

帶賽的HU~~~

Juling 提到...

諧長...這麼賽喔~8/14號會去帶工作坊,下午口以。會不會太晚 =.=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你今天中午在午睡啊
拍謝啦~~~~
讓你沒辦法享受美夢

14日是星期五
那我們就約那時候吧

我應該沒刻意爽朗吧
至少我一個人的時候
沒偷偷哭過:P

先謝啦

帶賽..但是沒臭味的HU

Juling Chen 提到...

是鞋長~加油啊,我要粗大餐

匿名 提到...

Happy Birthday

HU

amanda 提到...

切,不是我生日啦 =.= 好朋友生日~